会说话的小恐龙耶

佛系懒癌患者

帆白

任逸帆内心独白

因为爱你,所以怕失去你,因为太爱你所以不敢表现出一点点爱你的痕迹,可是怎么样才能对你好又不会让你察觉到我爱你呢?后来我就开始和各种女孩子谈恋爱,一遍又一遍的用她们来麻痹自己,看着你喜欢路先生,路先生却喜欢林洛雪的时候,我其实是开心的,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好人,什么狗屁的你幸福就好,都特么去死,可是我还没开心多久就发现你非常难受,看着你强颜欢笑的脸,看着你强装不在意的样子,逼迫自己去接受肖海洋的时候,我觉得我这辈子没这么难受过,更让我难受的是你们各自过着和对方冷战的日子,而这段日子里没有我的位置,看着你在我对面,而旁边原本属于路先生的位置上坐着肖海洋,我忍不住了,我可以接受你和路先生在一起,却无法接受你和其他人在一起,我没办法看着你为了和路先生赌气而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,我去找了林洛雪,用从来没有过的认真的语气去追求她,我以为只要我和林洛雪在一起,她就会把路先生还给你,你就能把那个开心快乐的钟白还给我,事实证明我冲动了,我没有成功追到林洛雪,你们却在一起了,没关系,你幸福就好,我愿意永远默默的陪着你,不,是陪在你们,你是我最爱的人,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路先生也是,你们是我唯一的朋友,也是家人,我不能失去你们任何一个,所以你们在一起我应该是开心的,我也确实是开心的!

评论

热度(23)